热点频道: 分院通知 分院新闻 教学事务 学工事务 系列报道  
站内检索:
新闻通知
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栏目存放 >> 新闻通知 >> 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17-2018-1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16 信息来源: 字号:[ ]


    112下午,信电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院长夏顺仁,书记方志刚,副书记陈国华,副院长陈琢、李艳君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国华主持。

  夏顺仁首先对信电学院一学期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个学期中分院在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党建和学生工作、安全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项目及成果申报提出了要求和思考,勉励广大教师抓紧学院快速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努力实现个人与分院的跨越式发展,最后也就下学期的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以及2018年招生就业等进行了动员并部署。

    随后,陈琢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就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与要求。陈国华也就期末考风考纪、安全、重点学生思想状况做了工作部署,特别强调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希望群策群力,不断提升就业质量与就业水平。

  会前,大屏幕还播放了“上海居民楼电瓶车充电着火”及“不当充电易引发电动车着火”等消防安全视频,告诫老师们提高警惕,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稍后,进行了分院特色项目----微分享。陈国宏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城市学院十几年的工作生涯,谦虚地阐述了自己从最开始 “混日子”,到后来不断努力、积极进取的心路历程。2017年底 “江西大余县花卉电商服务平台项目终于落地,合同金额将近100万,期间他多次来回奔波、十几易标书、准备各种证明文件,从项目招标到审批克服重重困难,最后成功立项。

文字部 赵晨扬 童已倚 摄影:潘雯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