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频道: 分院通知 分院新闻 教学事务 学工事务 系列报道  
站内检索:
分院概况
新闻通知
学科科研
教学教务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信电分院2018年英特班大学生留学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 字号:[ ]


  2018年10月10日英特班大学生留学生涯规划讲座在理五A402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有10年留学经历的沈厦老师。
  在此次留学规划的讲座中,老师主要给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国家、大学和专业的选择,以及在国外生活和学习的相关知识。在选择国外学校留学中,我们可以将学校的交通位置,地区的消费水平,以及学校在国内的知名度等等来作为我们的参考标准。
  老师还根据参与讲座的同学们所感兴趣的国家,一一进行介绍和推荐。同时举了多个自己所教学的学生实例给在座的同学们进行参考学习,介绍了美英国等热门国家的关于我们相关专业的留学知识,讲述了信电专业学生的出国留学的优势,未来光明的前景。
  在最后,老师给同学们一些出国留学的建议,特别强调了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留学目的来考虑国家和学校。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学习来选择专业和未来的方向。

 

 

 

信电学工办 姚慧

2018年10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