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频道: 分院通知 分院新闻 教学事务 学工事务 系列报道  
站内检索:
分院概况
新闻通知
学科科研
教学教务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关于海康威视校园招聘的通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 字号:[ ]


海康威视2019校园招聘简章

(售后&热线专场)

【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安防、可视化管理与大数据服务。海康威视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海康威视06年开始智能研究13年开始深度学习技术布局,16年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经有全系列的AI智能产品2018年海康威视发布“AI Cloud”框架,开始全行业的AI落地应用。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行动准则,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

【数字海康威视】

【核心技术】1所海康威视研究院,9大研发基地(含蒙特利尔&硅谷&利物浦)1959项专利申请,登记软件著作权769项。涉足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

【人员团队】26000+员工,13000+研发人员,平均年龄28(2017年8月)。

【产品布局】全线安防产品家族,8大行业IVM智能可视化解决方案,6大创新业务覆盖机器人\互联网萤石\汽车电子\智慧存储\红外传感\智慧医疗等。

【业务覆盖】35个国内分公司,12省级业务中心,200余个办事处,37个海外分公司,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地区。

【快速发展】419亿年销售额(2017年),比上年同期增长31% ,目前市值超3000亿18年6月)。

【制造体系】杭州、桐庐、重庆3大制造基地,其中桐庐生产基地800余台机器人,全面实施仓储与厂内物流的自动化。

【雇主荣誉】

l “全球安防50强”第一位(2016/2017,a&s《安全自动化》)

l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l 2017年度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15位&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第4位

l “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2017)

l “中国典范雇主”&“企业培训典范”(前程无忧,2017)

l “全球500强”第394位(2017Brand Finance榜单)

l “2016年A股上市公司未来价值排行以及A股最佳上市公司”榜首

【招聘岗位】

Ø 售后工程师J11777

岗位职责:

1) 开展芯片级维修工作,及时有效处理不良PCBA;

2) 收集、撰写维修培训材料,组织培训维修人员;

3) 对产品不良进行分析总结,提出质量改善建议;

4) 建立长期和短期维修计划,确保维修工作有序进行;

5) 改进提升维修流程、管理制度。

任职要求

1) 本科学历,电子、机电、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 精通模拟、数字电路相关知识,能读懂产品电路图;

3) 熟练使用烙铁、风枪、示波器等维修工具,熟悉电子元器件并了解其电气性能;

4) 做事仔细认真,责任心强。

招收人数30人

工作地点浙江省桐庐市

Ø 热线技术支持工程师(J11776)

岗位职责

1) 主要提供电话服务,协助客户解决产品安装使用中的各类技术问题;

2) 针对客户反馈的售前售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受理、转处理及跟进回访;

3) 收集及反馈公司产品改进意见。

任职要求

1) 本科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等专业背景优先;

2) 普通话使用流利标准;

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耐心及服务意识。

招收人数10人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对象】

2019届在校本科生(毕业时间:2019.1.1-2019.12.30)

【网申方式】

简历命名:学校+应聘岗位+姓名+电话

邮箱投递zhuyue5@hikvision.com

信电学工办 姚慧

2018年10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