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浙江这里飞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 11- 18 11: 4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浙江这里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这里飞公司”)总经理车海翔一行到访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交通中心”),交通中心主任白傑院士率领团队成员代表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浙大城市学院第一代飞行汽车研发制造以及试飞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后续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

交流会上,王芳老师代表交通中心向来宾介绍了交通中心的发展定位、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研究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车海翔总经理对交通中心迅速开展科研创新与大力推动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向交通中心团队介绍这里飞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国家首批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的建设者和杭州市无人机运行管理服务中心的运营主体,这里飞公司承担了建设杭州市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推动无人机产业在未来科技城集聚、打造全球无人机产业高地的重要使命。车海翔总经理希望双方加强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携手推进飞行汽车行业在杭州扎根壮大,共同推动第一代飞行汽车的成功起飞。随后双方围绕低空飞行器运营中远期的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就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商业模式,服务地方经济进行了充分探讨。

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机制,深化业务对接和项目协作,实现信息、资源、经验的互鉴共享、合作共赢,携手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创新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