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在线>学工通知

信电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校设奖学金、荣誉称号及外设奖助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11- 21 09: 35 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校设奖学金荣誉称号及外设奖助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各班级、各位同学:

根据《浙大城市学院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条件及管理办法(暂行)》《浙大城市学院本科学生荣誉称号评比条件及管理办法(暂行)》,在学生申请、学工办审核、学院学生发展指导委员会审定基础上,拟推荐陈拓等791名同学为2021-2022学年校设奖学金、荣誉称号及外设奖助金获奖人选。

特此公示。公示期从20221121日至20211123日。各班级和个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褚建柯、陈晓琪、尚丽娜(纪委)

 

联系电话:880184718801871588018764

 

Email:chujk@zucc.edu.cn;chenxq@zucc.edu.cn;shangln@zucc.edu.cn

 

 

 

信电学院

 

20221121

信电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校设奖学金、荣誉称号及外设奖助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