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支部芯动态】2022年11月党日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 2022- 12- 15 08: 47 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11月22日-12月6日,持续开展“e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全体支部党员通过线下自学、小组讨论、完成竞赛试卷、批改试卷的形式,利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白皮书)等学习材料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大家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学习成效,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好的理解,对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领会。


信电学院教工第二支部

11月18日,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落实“党建+攻坚项目”动员会。支部书记任国海从教学、科研和育人三个方面对“党建+攻坚项目”的目的、实施方法、具体内容、申报时间节点作了介绍,提醒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党建+攻坚项目”的申报,将支部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有机整合,共同推进。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艳君鼓励各位老师积极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本职工作出发,将教学、科研、育人与社会需要、城市发展紧密融合,围绕杭州的发展,加强与浙江省龙头企业进行产学研对接,为工作增加新的亮点。

 

信电学院教工第三支部

11月28日,在理五B204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利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白皮书)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会上支部对前期申报的“党建+攻坚项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申报项目的关键指标要求进行了强调,针对部分项目进行了反馈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为下一步有力推进项目实施做好准备。

 

通信专业学生党支部

11月10日,与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参观了城翼年华“庆祝党的二十大 奋进百强路”主题展览,并聆听现场讲解。参观结束后,支部对“党建+攻坚项目”的申报进行了讨论,最后确定申报“党建+课堂思政辅助”和“党建+学风引领建设”两个项目,并明确了每个项目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党建+攻坚项目”的党员都表示自己将全力配合负责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党建+攻坚项目”。

 

电科专业学生党支部

10月28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对接支部的党委副书记褚建柯到支部开展宣讲,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二十大精神,并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定当自觉跟紧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地听党话,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

11月29日,特邀信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艳君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脚踏实地接续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三个务必”伟大号召、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奋发图强,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为解决“卡脖子问题”贡献青春力量。

 

电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11月30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晓琪进行宣讲,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坚持一体联动学、深度思考学、把握重点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握稳历史接力棒。随后,支部党员陈科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帮助支部党员同志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最后,柳铭锋、龚明彬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竞赛经验,他们提到,要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既要注重素质拓展,也要加强眼界拓展,在竞赛中开拓眼界,致广大而尽精微,真正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

 

电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

11月15日,支部党员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学、贯彻好、落实好。支部书记王涵以“党的二十大,辉煌启新程”为主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她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解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和“中国式现代化”,勉励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时刻准备接过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接力棒,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宣讲过程中陈丽华和王昊两位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焕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激情,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奉献力量!”


图文:信电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