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在线>学工通知

中共浙大城市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12- 02 09: 04 浏览次数:

经本人申请,支部讨论、学院党委预审通过,拟发展张庆等1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对以下同志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8日,共7天。

公示期内对拟发展预备党员有异议的,请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中共浙大城市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反映。 

中共浙大城市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联系电话:88018715.

电子邮箱: wanghan@zucc.edu.cn        

 

中共浙大城市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2日

【通信支部】关于拟接收张庆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docx

【电科支部】关于拟接收杨蔓淇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docx

【自动化支部】关于拟接收郑宏涛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docx

【电信一支部】关于拟接收陈凯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docx

【电信二支部】关于拟接收林陈俊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