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共建共进 共同发展——信电学院与沃瑞电力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 2022- 03- 18 14: 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展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资源,提升研究生专业实践培养水平,315日,浙大城市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杭州沃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建设协议,并为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信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艳君、副院长李静及电气系教师刘泓、沃瑞电力董事长、高级专家顾问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李艳君详细介绍了信电学院的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情况,指出在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指引下,学院希望进一步完善产学研合作模式,扩展合作深度,推动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期待本次与沃瑞电力的合作能为服务地方经济、促进行业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沃瑞电力董事长赵舫表示,沃瑞一直致力于依托高校及科研机构的研发优势,为智能电网领域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他希望本次实践基地的建设能够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训、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优势互补。

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设有助于发挥校企双方各自在人才培养、产业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校企合理分工,产学研深度融合,目标任务明确,为“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点培养高质量复合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杭州沃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沃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一家具有综合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研发和生产电网相关应用系统方面不断探索和实践,现有电网自动电压控制(AVC)系统、电网运行方式智能联合优化分析系统、电力优化算法等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智能电网提供相关产品和技术支持、工程实施、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等服务。

沃瑞电力不仅具有高水平的电力技术,还配备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核心成员以具备扎实电力业务水平的浙大博士、硕士毕业生与电力行业专家为主,致力于为各地电力局、企业等广大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

图/文:潘星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