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青芯沙龙第七期——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 05- 26 14: 55 浏览次数:

为做好科研服务工作,提高基金申报质量,525日上午,信电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在理5B-404会议室举办第七期青芯沙龙,特邀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小余教授做基金申报辅导,并邀请2022年度省青年基金获得者尹居鑫、谢浩做申报经验交流分享,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李静主持会议。

陈小余教授从国家基金、省基金定位及异同出发,结合多年国家基金、省基金评审经验,详细讲解了国家基金面上、青年基金项目评议要点,系统分析了申报中出现的高频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谢浩结合自身申报经验,详细分享了省基金申报的最新流程,重点强调了申报过程可能出现的错误和注意事项。

尹居鑫则从申请前准备、申请要领、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及内容、技术路线与研究方案、年度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工作条件、摘要等内容和环节全面分享了基金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

随后,参会教师纷纷就基金申报中的问题和困惑和三位主讲人进行了充分交流。本次会议为青年教师交流基金申报经验提供了平台,对学院高质量科研纵向项目申报具有重要意义。

/文:潘星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