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在线>学工通知

关于信电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副排长拟任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 06- 22 11: 1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军训任务顺利高效完成,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信电学院学工办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有序开展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副排长选聘工作。经个人自荐、面试选拔等环节,现将信电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副排长拟任名单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班级

1

何钧翔

中共预备党员

通信2002

2

于怀智

共青团员

自动化2101

3

蒋裕恺

共青团员

电信2102

4

邹昕瑶

共青团员

电科2102

 

公示期从2022622日至2022624日。如对结果有异议的,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王晓军

联系电话:0571-88018710

Email: xiaojunwang@zucc.edu.cn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6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