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信电学院赴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2- 07- 16 14: 42 浏览次数:

为学习了解产学研平台构建机制和管理模式,7月15日下午,信电学院副院长李静一行赴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调研学习,中心副主任王恩禹、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戴俊燕和未来+孵化中心总经理俞蕾进行了接待。信电学院产学研办公室主任陈国宏、电气系骨干教师𠚵非凡、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张新丰、特聘研究员王芳、副研究员杨丽平随行。

李静一行首先参观了科创中心展台,详细了解了科创中心的概况、总体优势、战略意义、发展目标、战略意义、实施路径、“前沿-应用-产业”创新产业链、主要任务、建设内容等;随后,就科创中心的构建体制、人员架构、资金支持、制度保障、管理机制、产业孵化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后,李静表示,非常感谢科创中心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传授,这为学校和学院产学研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指导。

图/文:王芳 杨丽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