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信电学院举行杭州市交通治理社会调查出征仪式暨培训会——信电学子助力杭州市交通治理社会调查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22- 07- 22 11: 52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理五A402进行了杭州市交通治理社会调查出征仪式暨培训会。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建柯,调查指导老师胡晓倩、袁建涛、彭永昱、邱真兵、周黎晨以及52位学生调查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调查以详细了解杭州市居民出行轨道交通、常规公交和慢行交通间现实接驳存在的问题与需求为目的,为优化“接驳”交通组织、空间环境设计及相关政策制定提供数据支撑。信电学院参与本次调查的52名学生来自电科、通信、电信、自动化等四个专业,以20级、21级学生为主。信电学院承担的地铁现场公众调查站点为市民中心、丁桥、黄龙体育中心、杜甫村;设施调查站点包括6号线、4号线沿线、7号线沿线等24个站点。

     褚建柯对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调查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保持昂扬斗志,在调查中展现信电师生风采,同时也要特别注意防疫防暑。

袁建涛对本次调查活动进行了整体的培训,对本次调查涉及的地铁现场公众调查、地铁周边交通接驳设施调查和调查员体验调查三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落实。

    

     五位指导老师与各组调查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做了具体站点的任务安排,同时对调查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调查小组出征宣言】

出征宣言:

深入结合专业知识,助力公共交通发展。在服务奉献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善于捕捉,善于总结,实地探查交通实际,为优化公共交通事业添砖加瓦。

出征宣言:

我们是青年大学生,我们是杭州交通调查者,我们是调查活动的脊梁,我们用汗水浇灌战场。把责任挑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问卷使命,不等他人;调查重担,我们来扛。没有失败的理由,不作懦弱的彷徨;唯有笃定的微笑,迎接胜利的曙光。

 

出征宣言:

我们第3组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这次的行动中必将身先士卒,为这次行动尽自己所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我相信在这次交通调研活动中我们也能收获满满。

 

出征宣言:

青春信电,赋能未来。以青春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出征。立在杭州,展现未来。以第一视角去感受杭州交通的发展,我们能做到!

出征宣言:

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本次调研活动的一员,我的心情同在场的每一位热血的出征队员一样,对光荣而又艰巨的调研任务充满期待。我们深知此次任务的艰巨,但我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永不言弃,一定不辱使命。

 

出征宣言:

求真务实,积极进取显信电风采;勇挑重担,服务社会展杭州风范

图文:胡晓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