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亮丽风景线助城校火热融合——信电师生助力杭州市交通治理社会调查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 2022- 07- 22 12: 14 浏览次数:

 近日,信电学院50余名师生与兄弟学院组成600余师生的队伍奔赴杭州地铁站的各个站点,全面开展交通治理社会调查。红色统一着装的城院师生俨然成为杭城地铁站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融入杭城火热的天气,更融入了杭城飞速的发展。

此次信电学院师生承担了市民中心、丁桥、黄龙体育中心、杜甫村等地铁站点的现场公众调查任务。除了现场发放问卷,调研的学生也通过自身体验和实地观察,了解公共交通中存在的问题和居民的出行需求。

信电学院调研带队老师胡晓倩表示此次调研学校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合作,将为交通治理提供科学、有效、实际的数据,采集的数据经过处理,可以用于帮助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也为杭州市开展交通治理研究提供数据支持。

参与调研的学生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自动化2101班蒋昊达表示此次调研将为智慧交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底层数据支持,通过调研自己对所学专业的底层知识结构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认识。电子信息工程2101班黎家行则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除了直接参与此次调研的师生有很大的收获外,信电学院也依托专业优势,以参与交通治理社会调查为契机,积极推进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合作。据了解,目前信电学院已确定接下来有周猛、王禹两位青年教师将赴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挂职锻炼,更深度的参与到交通治理的工作中,构建起政校合作的桥梁。

一道火红的亮丽风景线,是信电学院师生奋斗的青春色彩,更是学院深度融合城市发展,助力城校火热融合的催化剂。

图文:信电学院调研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