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合力交流促发展,助力学位点建设——浙工大信息学院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2- 07- 27 17: 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展研究生招生渠道,提高硕士点建设水平,7月26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点负责人张贵军、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张昱来访探讨硕士学位点建设。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建柯、副院长李静、院长助理戚伟、信息系主任王珏、学工办陈晓琪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张文安在会前进行了发言致辞。随后张贵军就浙江工业大学硕士学位点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成果及专业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关于人才培养体系重点介绍了打通人才培养通道、优化师资队伍、重视产教结合等相关内容。

李静、戚伟、王珏就目前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张贵军、张昱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就目前硕士学位点改革、课程优化等方面进行了细化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学位点建设要扎根当地经济、服务行业发展,尤其浙江目前处在数字经济背景下、智能制造产业大力发展的转折点,控制及通信相关学科学位点建设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图片:陈晓琪

文字:朱芬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