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聆听劳模故事 致敬工匠榜样|信电教工第三党支部携手学校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举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7- 04 11: 27 浏览次数:

劳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耀眼篇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的强大精神力量。

6月29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信电教工第三党支部携手学校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走进杭燃绿色能源文化体验中心,感受能源时代变迁,体验绿色能源更替,共享劳模工匠在能源领域为我们带来的伟大变化。

 开启绿色能源之旅

 

参观展厅,感受能源时代变迁

 

 

参观展厅,体验绿色能源更替

 

观看杭燃集团宣传片,感受绿色能源之美

 

参观过后,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聆听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劳动模范钟奇讲述他的成长故事。钟奇从基层操作工人到新生青年工匠,再到全国劳动奖章获得者,始终是一名劳模精神的践行者,充分发挥了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劳模故事

 

 

活动最后,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军有感而发,用感谢和感动两个词对本次特色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此次活动是三个党支部共同开展的形式创新、成效显著、非常有意义的一次党日活动,感谢大家的参与,也感谢有这么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听了钟奇的分享,感觉到这是一个激情燃烧的岁月,身边就是青年党员不懈奋斗、收获成长、作出贡献的鲜活例子,是新时代下历史传承的典型,深受感动,非常期待后续支部共建开展的各项活动。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活动过后,支部党员都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积极投入学校百强建设和社会主义建设中!

 

 

劳模介绍

钟奇,1989年11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天目运行站站长,工程师、技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建设工匠

图文:信电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