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信电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 08- 01 11: 25 浏览次数:

近日,信电学院在理五B204会议室举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方案研讨会,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华淑芳、党委副书记褚建柯、副院长毕岗,学院各系、办、专业、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晓军介绍了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工作方案整体情况,电气系主任王雪洁、信息系主任王珏、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杨锆、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江皓、教学办主任彭俊艳以及辅导员王涵等与会人员从新生始业教育的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褚建柯、毕岗指出新生始业教育要以“乐学”为重点,要系统设计、专项突破,构建以学生学业为核心的教学学工联动的新生始业教育工作机制。

华淑芳作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各系、办、专业、中心负责人针对新生始业教育方案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更好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更好围绕“大学是什么、大学有什么、大学干什么”,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始业教育作为新生的开学第一课,有利于新生更好了解学校、学院以及专业情况,明确学习目标,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大学生活。接下来,信电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五育并举”,进一步完善新生始业教育方案。



图文:王晓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