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喜报!信电学子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 08- 12 14: 03 浏览次数:

7月27日-7月30日,2022年“TI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克服疫情和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积极组织参赛。经过四天三夜艰苦奋战,信电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创新设计能力以及卓越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属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省级比赛,与全国竞赛隔年轮流进行,参赛规模大、范围广,得到各高校的广泛认可。本届竞赛共有来自省内65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887支参赛队伍、2652名学生参加,经过省组委会专家审议,共评出本科组一等奖51项、二等奖99项、三等奖163项。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积极探索和实践新工科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经费保障、实践条件建设、竞赛机制建设等多方面大力支持学科竞赛及各种创新人才培养活动,初步构建形成了高质量开展学科竞赛和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