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信电学院赴大华中央研究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 08- 06 18: 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近日,信电学院副院长李静、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白傑、产学研办公室主任陈国宏、院长助理戚伟、信息系教师袁建涛、电气系教师王禹一行前往大华中央研究院调研学习,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大华中央研究院院长邓志吉、软件工程院院长李辉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方勇军、姜哲华、袁文君进行了热情接待。

邓志吉介绍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从2001年进入视频监控领域谈到2008年深交所上市,特别提到了公司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供应链和市场的变化。同时,他就光伏发电、机器人、无线网络、电力系统方向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分别和李静、白傑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随后,邓志吉带领李静一行参观了展厅和工程实验室,介绍了大华的各种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包括黑体辐射涂层,抗拉加强膜,高精度定位校准仪器等等。

本次调研有助于学院与大华实现技术优势的深入交流合作,为培养自动化、信息、能源等方向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提供了坚实基础。

图片:袁建涛

文字:王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