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新学期 芯力量——青芯沙龙第十期:信电学院启动新教工始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22- 09- 14 17: 04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教工顺利实现职业角色的转变,早日融入信电学院大家庭,9月8日下午,第十期青芯沙龙——新教工座谈会在理五A402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艳君,党委书记、副院长华淑芳,青年教师联谊会副会长陈慧,始业教育工作组副组长张翠,三办工作人员及新进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陈慧主持。



随后,张翠介绍了新教工始业教育方案,包括信电欢迎您、信电赋能您、信电感染您三个版块,鼓励全体新进教师科研同教学并举,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责任感,将教育与育人相结合,勤于学习,志于成长,勇于创新,努力做一个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

为了帮助新教师熟悉学院的组织结构,有序开展工作,此次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党政办主任赵维、教学办主任彭俊艳、科研秘书潘星宇为大家做介绍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各位新进教职工就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困惑和困难也互相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

最后,华淑芳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向新进教师阐述了信电学院芯文化的由来和含义。她提到,芯文化由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创造,也塑造和影响着每一位教职工,她希望各位新进教师凝心聚力,勇往直前,与学院共发展。

会后,学院还为新进教职工举办了照片上墙仪式,照片墙上新的面孔代表着信电学院新的能量和活力。全体新进教职工将团结一致,在学院芯文化的引领下,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图片:陈慧 潘星宇

文字:陈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