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在线>学工通知

关于招募共青团信电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信电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 09- 17 09: 24 浏览次数:

共青团信电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信电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学代会”)拟定于2022年10月中旬举行。为保证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现招募共青团信电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信电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负责团学代会筹备期间的各项工作。筹备大会委员会,下设主席团和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提案组、选举组、会务组、后勤保障组等八个工作小组。

 

一、各工作组职能

 

1. 主席团

 

负责协调团学代会整体工作。

 

2. 秘书组

 

负责与大会有关的文书、档案、财务、物资等工作。

 

3. 组织组

 

负责学生代表和学生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负责组织大会筹备期间的各项会议。

 

4. 宣传组

 

负责大会筹备阶段的新闻报道、推广、宣传等工作。

 

5.选举组

 

负责代表、候选人的推荐、选举工作;拟定代表选举办法;编制代表名册等工作。

 

6. 提案组

 

负责接收、整理学生代表的各项提案,并与有关部门协作解决提案所反映的问题。

 

7.会务组

 

负责完成大会相关文件、材料的印刷、装订等工作。

 

8. 后勤保障组

 

负责会议各项后勤工作,保障会议顺利举办。

 

二、参加对象

 

信电学院学生联合委员会主席团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社团负责人等。

 

三、筹备委员会成员要求

 

1.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

 

2. 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记录;

 

3. 群众基础扎实,热爱学生工作,团结同学,有奉献、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4. 请各组织推荐参加对象并填写报名表(共青团信电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信电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报名表.docx),并于2022年9月20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交至653973511@qq.com;纸质版交至学工办(理五B307)。

 

联系人:王晓军;联系电话:0571-88018710


 

 共青团浙大城市学院信电学院委员会

浙大城市学院信电学院学生联合委员会

 

2022年9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