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青芯沙龙第九期:跨学院交流探讨 促学科交叉融合——医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筹备组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2- 09- 02 15: 54 浏览次数:

陈慧首先播放了信电学院介绍短片,对医学院本次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向蒋剑平一行介绍了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建设历程和组织架构,分享了青年教师联谊会和青芯沙龙的往期学术交流、走访参观及各类联谊活动。

随后,针对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建立、规章制度、活动类型等问题,蒋剑平一行与信电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蒋剑平表示,医学院正在筹备建立青年教师联谊会,希望之后和信电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院际交流,扩大活动规模,丰富活动类型。

最后,医学院来访教师代表与参会骨干青年教师就电磁波在医疗监测领域的优势、微流控技术在医疗诊断上的发展、工业自动化在护理领域的潜在需求以及医工合作开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医学院的来访扩展了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对外交流渠道,有利于充分发挥青年教师联谊会在新教师始业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交流等方面的作用,促进院际科研交流和学科交叉融合。

图/文:潘星宇

审核:陈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