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研”途有你——信电学院召开2023年硕士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11: 58 浏览次数:

为确保信电学院首届硕士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信电学院联合多渠道多资源,开展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招生宣讲会。

9月20日,信电学院2023年硕士招生宣讲会在理工5A402开讲。本次宣讲会是主要针对信电学子的校内集中宣讲。旨在广泛宣传学院硕士教育特色及教学理念,搭建学院与考生的信息沟通平台,满足考生对研招咨询的需求。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

 

首先,信电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艳君对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研究生奖助体系及控制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通信学科代表殷锐对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的研究方向、考试科目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各学科代表老师彭亮、陈小余、肖铎依次对各自的研究领域、往届研究生的科研及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各位老师的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座同学也就疑问点积极提问交流。

至此,信电学院2023年硕士招生校内宣讲会圆满结束。

9月21日,学院联合360平台开展了线上直播宣讲,与在线的同学进行了实时互动,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学院也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塑造学院研招宣传品牌,扩大影响,确保2023年研招工作圆满完成。

 

文末福利,点击可查看线上直播宣讲回放哦~

http://yzconsole.360eol.com/web/video/detail.html?id=2900

文字:朱芬娜

照片:白杨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