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校长罗卫东莅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12: 07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校长罗卫东莅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简称交通中心)视察指导工作。信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艳君、党委书记华淑芳和基建处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罗校长先是来到了北秀楼四楼交通中心办公区,参观了交通中心的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耐心询问了交通中心目前办公场所装修进展和人才引进情况,对交通中心自成立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业绩予以肯定,并对交通中心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关怀。

 

接下来罗校长继续走访了北秀楼一楼正在施工建设的实验场地,细致询问了实验室改造的总体布局和工程进度,并针对部分实验区域设计方案、功能用途和北秀楼外墙Logo设计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罗校长强调,交通中心要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创出特色,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对交通中心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图/文 隆婷 孙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