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学工办

信电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 09- 26 20: 02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及《浙大城市学院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浙大城院学〔2020〕53号)文件精神,现将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

二、申请条件

    详见《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及《浙大城市学院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浙大城院学〔2020〕53号)。

    三、工作流程

    1. 国家奖学金申请人需填写附件1、附件2附件3,另附获奖证书复印件、2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填写要求见附件)

请各申请人于9月28上午11点前将相关材料(附件1-2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3电子版)、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版)、2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理5B-307陈晓琪老师处审核,电子版请发送邮箱:chenxq@zucc.edu.cn

2. 学院学生发展指导委员会评审提交的国家奖学金申请学生材料,推荐3候选人,报送学生工作部参与学校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暨“先锋学子”评选会

    四、注意事项

同一学年内,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资助对象(经济困难生)可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陈晓琪,电话:88018715

附件1 国家奖学金相关申请表.rar.rar

附件2 信电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rar.rar

附件3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展板材料模板.docx.docx

附件4 浙大城市学院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pdf

                              信电学院学工办

                             2022年9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