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兔年喜讯 ▏我院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张哲硕老师在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 (TMECH)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 2023- 01- 22 12: 12 浏览次数:

爆竹声声辞旧岁,金兔呈祥迎新春,新春佳节之际,我院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喜获SCI,TOP1期刊录用函。张哲硕老师在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 (TMECH)上发表题为“Dynamic 3-Dimensional Lift Planning for Intelligent Boom Cranes”的论文。

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 (TMECH)是中科院JCR期刊分区一区TOP期刊,其大类为工程技术一区TOP,小类为ENGINEERING, MECHANICAL 工程:机械一区。

该文提出一种三维自动起重吊装规划方法。本文解决了“如果规划”、“如何保证”、“如何节能”、“如何高效”和“如何可实施”的难题,构建了考虑多目标的吊装规划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A*算法,首次在吊装规划中考虑到C-spcae的能耗和可见性,促进了起重装备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与应用价值。

 

图/文:隆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