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边缘智能技术与装备浙江省工程中心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 03- 20 09: 05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边缘智能技术与装备浙江省工程中心建设,3月17日,信电学院及参建单位就省工程中心场地空间建设、项目推进、技术成果产业化等建设具体事务等问题进行讨论。

肖铎对工程中心的机构设置、场地条件、技术方案、设备方案、社会服务等进行了介绍,并商议专家委员会及揭牌仪式等事务进行了汇报。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殷锐希望工程中心携手学校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为推进学院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增砖添瓦。中控研究院董事长张伟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产教学研全方位合作,推进工程中心人员及设备到位,加速重要科研项目的合作申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专家委员会、空间建设及揭牌仪式等进行了讨论。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省工程中心的场地空间建设情况。

本次会议以学生成长为核心,以学科专业内涵式发展为龙头,通过培育省部级以上重大项目、孵化标志性科研成果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抓手推动边缘技术与装备浙江省工程中心高质量发展,提高科研水平和支撑我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能力。

讨论会由李艳君主持,中控研究院施一明院长、张伟宁董事长、党委书记华淑芳、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殷锐、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白傑、信电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图/文:潘星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