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信电学院参加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3- 03- 20 09: 56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7日下午,2022年“TI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信电学院获得省一等奖、二等奖的团队受邀前往参加颁奖典礼,代表学校和参赛队伍领奖。

 


本届竞赛于2022年7月27日- 7月30日进行,在信电学院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的悉心指导下,信电学子经过近一年的刻苦训练和紧张备战,克服疫情、酷暑高温,奋勇拼搏,最终获得浙江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同时,吴穷老师被评为“优秀组织工作者”,金晖、戚伟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谈到比赛,同学们感概良多:获得省一等奖的王璨同学表示,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团队的亲密协作是获得这份荣誉的重要原因。由于时间紧迫,最辛苦的一天甚至晚上只能睡三小时,就要迅速赶往实验室调试设备。通过四天三夜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了E题声源跟踪系统的制作。王璨说到,“这次比赛学到了很多,也激发了我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也许正是我们前往远方的动力。希望学弟学妹们也可以积极参与竞赛,把握住每一个实践的机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比赛参赛范围广、人数多,深受各高校的广泛认可。信电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持续扩大竞赛覆盖面,将学科竞赛作为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持续推进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周铌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