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结合

校院联动,制度赋能——信电学院邀请校机关部门作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3- 03- 20 10: 46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教工顺利实现职业角色的转变,早日融入学校百强建设和学院大家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担当积极适应学校发展新常态,领悟学校发展新要求,提升政治素养、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能力,信电学院于3月16日邀请校采购中心及人事处发展与培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展新教工始业教育系列培训之“信电赋能您”学习交流会,深入解读学校采购规范流程、智慧采购系统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信电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淑芳主持。

首先,采购中心副主任李赟就学校采购相关文件制度进行介绍;综合办主任李磊围绕采购限额标准、集中采购流程、采购注意事项等主题做最新采购政策相关解读,并对智慧采购系统的功能、使用方式进行操作辅导,从如何发起采购申请、如何提交采购文件等方面对采购流程做进一步的说明。在交流环节,各位新教工针对目前采购面临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咨询,采购中心的各位老师也做了详细的解答。


接着,人事处发展与培养办公室主任胡镭围绕评聘要求、评聘流程和评聘注意事项等主题对《浙大城市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做政策解读,并对新进人员职称和职员职级做最新政策的补充说明。在职称评定交流环节,各位新教工针对评聘证书要求、科研要求等问题和人事处老师展开了深度交流。

最后,华淑芳对校机关部门表示感谢。本次交流内容详实,信息量大,通过这样深入交流的机会,新教工对今年新执行的智慧采购系统和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设备采购流程、职务申报评审程序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新一年规范开展采购活动奠定扎实基础,也增强了教师职称申报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帮助新教师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也鼓励新教师发挥新时代教师奋进作为的勇气、自信和担当,永葆对教育的激情与热情。


 

图片:贡觉次仁

文字:胡怡霜、赵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