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签约!再度携手,与大华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 2023- 03- 03 09: 3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科教协同”党建共同体的建设,探索党建工作创新机制,落实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进一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3月1日,信电学院党委与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党委正式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党委书记王洁君,浙江区文教卫行业总监喻龙飞,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华淑芳、党委副书记褚建柯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组织建设联合互促”“党员教育联抓互动”“优势资源联心互享”“事业发展共谋互助”开展合作,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支部联动、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凝聚人心、合作双赢的目标。

  会上,双方就党建共建的开展进行了交流,王雪洁对信电学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愿景使命,企业文化,党委组织构架,党建品牌,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大华股份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华淑芳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大华的科技硬实力让人大开眼界,在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体系化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深化党建共建,互融互促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后续,双方将围绕事业发展,积极推进支部间的结对共建和具体合作,将党建共建落到党组织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做深做实做出实效。

会前,信电学院一行参观了大华数智产业园展厅,领略了大华科技在各个智慧化场景的前沿应用。

图:大华

文:信电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