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丨电科专业教工党支部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 2023- 06- 24 19: 47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建共建、互融互促,实现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6月9日,浙大城市学院信电学院电科专业教工党支部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理五A402报告厅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华淑芳、电科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选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芳,结对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出席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华淑芳代表学院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情况,并指出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共建的有效形式,双方碰撞出更多合作共建、共同发展的火花,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支部联动、共同提高。

彭云波介绍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的建院历史和发展情况,肯定了支部结对共建的现实意义,并提出了未来希望。他表示,信电学院在党建工作、实训室建设、师资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此次从党建角度结对共建,推动了双方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发展的相互融合,定会迎来新的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周选昌、王芳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与开展的工作措施,同时就支部间结对共建和具体合作事宜的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结合双方的专业特色凝练党建品牌,创新工作理念,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搭建产学研协同平台增强党建引领力。随后,双方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和授牌仪式。


随后,信电学院电科教工支部副书记尚丽娜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党课报告,结对共建双方师生党员进行了共同学习。

最后,在华淑芳、周选昌的陪同下,结对共建支部师生党员参观了浙大城市学院城翼年华主题展馆、信电学院党群之家以及集成电路产业班实验室、机器人平台实验室、台达自动化实训中心、城市轨道交通、学生创新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场景。



下一阶段,结对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做实做细共建事项,使共建协议落地生根,形成资源共享、学习共促、服务共融、人才共育、发展共谋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双方党建质量和工作水平。

图文:杨旸

审核:褚建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