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丨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开展“实干担当 促进发展”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7- 02 21: 53 浏览次数:

6月25日,自动化专业教工支部在理五B共享空间开展了党员微党课视频学习教育,共同探讨如何将实干精神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国家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现场,支部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了中国农业大学的“解民生, 治学问,心怀国之大者,矢志兴农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空天报国担使命,悟深走实促发展”、上海交通大学的“胸怀国之大者, 践行责任使命”等视频内容。这些视频内容不仅介绍了各大高校在教学和科研上的成就,还强调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在观看中国农业大学的视频时,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榜样,关注民生问题,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农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视频则让大家深刻理解到空天科技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激励教工们在自己的领域深入研究,为国家的航天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而上海交通大学的视频则强调了作为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工们表示将肩负起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重任。

在观看完微党课视频后,现场进行了座谈交流。支部书记任国海表示:“通过学习微党课,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工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将实干精神贯穿于教学和科研的全过程,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信电学院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勇于实践,为构建学科特色和提升教学质量而努力工作。此次“实干担当 促进发展”微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无疑为信电学院自动化专业教工支部树立了崭新的标杆,展示了教育工作者积极担当、服务社会的崇高精神。

图文:陈慧

审核:褚建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