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七一”他们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23- 07- 05 09: 38 浏览次数:

建党节“七一”

1921-2023

 

7月1日,学校召开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表彰大会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现场信电学院及多位获奖师生、先进典型获表彰。

△左二华淑芳获“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表彰

△左二丁金婷作为代表接受学校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表彰

2021-2022学年,信电学院丁金婷、鲍福良、尚丽娜、杨旸、凌俐、朱红丽、袁建涛、周艳微等8名老师获评学校优秀班主任。

△左二褚建柯代表学院接受“‘八八战略’在身边”大学生微宣讲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表彰

△左一屠云凡作为学生代表接受“‘八八战略’在身边”大学生微宣讲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表彰

其中蒋梦波作品《时代所指的就是我们的方向》获评“‘八八战略’在身边”大学生微宣讲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一等奖

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锻造作风、主动服务、敢于担当、踔厉奋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转自公众号:“浙大城市学院”

审核:褚建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